Thursday, July 17, 2008

任性

我任性。对, 非常任性
看中的东西都会想尽办法去得到。
对他任性的时候,就来个一哭二闹三上吊!
看中衣服,鞋子,首饰的时候,就省个几餐。
可是这次我却任性不起了。。。
好不容易看中的结婚晚礼服因为挡期的关系借不到
度身定做吗? 这钱可不是我任性得起的。
上演一哭二闹三上吊吗? 谁理我? 吊死了还不知道什么事呢!
heh! 任性不起这种感受还真难顶, 气死我了!!!

5 comments:

Akimoto Naoki said...

那就不要任性啊!

用强硬的手段去得到。

相信你能的!

Ashley said...

哈哈,怎样为知强硬的手段?威胁?勒索?

Anonymous said...

让他们尝尝网络的威力,斯文的手段
君子动口不动手

Ashley said...

不错,不错!我真的很不满意当天的化妆师,态度差,而且还不让我自己选出外景的婚纱。这还是我第一次听说婚纱是由化妆师选的!真的很生气!

Valen Lim said...

还是我和CL这两个摄影师好吧?

别处找不到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