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5, 2008

维多利亚, 澳洲

洁仪定了机票到澳洲去观光,要我为她介绍些旅游景点。 哈,墨尔本,难不了我吧,在那儿留学的几年并不是假的哦!嘴巴上介绍了几个景点,心里却想着回家去弄个图文并茂的介绍书。谁知翻转了整个电脑,才发现原来平时常去的地方,都没有拍照留念,真失策!

就让我用仅有的一些照片,加上我零碎的记忆,简单的介绍一下维多利亚的好去处吧!

Great Ocean Road

来到维多利亚, 当然要到 Great Ocean Road 啦!

如果自己驾车去的话,记得在上图每一个著名的景点都停一停哦!



天气不好,乌云密布。我就告诉你, 我一下车就下雨,看,有图为证!
到 Great Ocean Road 的话, 记得到 Warrnambool 去,可能可以看到 whale 哦! 据说它们会在六月到九月之间出没。可是我上一次七月去就没有看到,还真不够运的!


Sovereign Hill, Ballarat

古色古香,历史浓厚,一个非常值得参观的地方。离墨尔本市区大约一个小时车程。



嘿嘿,刮金去吧!


在这里可以为蜡烛添上自己喜欢的颜色

也可以参加个 Gold Mine Tour


我身后的就是些古色古香的店铺

有卖衣的

有酒吧


有银行


有可爱的老伯伯


友善的阿姨

还有像是要打枪的 *_*

有发黄金梦的 ^-^


口渴了,要自己打水...

待续。。。 (悃了)









4 comments:

MSKY said...

哗,真是感动死人了,还为我们贴澳洲的文章。期待期待。

Ashley said...

哈哈,不要期望太高哦。市区的照片我真的没有几张。。。恐怕要令你失望了。

MSKY said...

没啦?偷懒哦 ~

Ashley said...

哈哈,不好意思!最近比较忙,这就为你送上第二篇。=P